一场旅行。

一场从中点开始的旅行,人生的中点,前方很远,很近,远方,就在远方,此去经年,应是绿肥红瘦。

© 一场旅行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暗夜里的相遇【原】

你在楼东 ,我在楼西 ,你在女人的怀里, 我在孩子的肥皂泡里。。。

常常 望着对方出神 ;如此之近 却不能身手相依,

我 听得见你家主人的歌声; 你 看得到我家主人的欢颜。

闪亮自我 为了主人的光明 我们是对方的影子、

对方的牵挂 ,我们的相识源于一次偶然的相遇。。。。。。

那天 黑夜挂满了帷幕, 星星懒懒地歌唱。。。

你悄悄地站在窗外 ,我忐忑不安地穿过主人家的毛玻璃。。。

我们小心翼翼地 牵手, 怦然心动地拥抱对方。。。。。。

在夜色里跳跃、在月光中舞蹈, 那些温柔的光。。。

一直照亮我们白昼的梦乡。

于是 我们在每一个清晨与黑夜相遇、缱绻,

冬日的寒冷离我们远去 我们 活在每一次相守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