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旅行。

一场从中点开始的旅行,人生的中点,前方很远,很近,远方,就在远方,此去经年,应是绿肥红瘦。

© 一场旅行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些未来的代言

习惯的方式变换了,所以换个频道存在。而野生的杂草悄悄掩没着珍贵的痕迹。向往与现实,从左至右,从右至左,没有什么逃得过心情。
爱是一片夏天的积雨云,清凉或者愈发闷热,谁是谁。
路上的寻觅与挣扎,内心的焦灼,日渐消瘦的日子,永不归来的老者,牵着我走过的那些华年。
镜中是儿时的魔鬼,经年的霜雪素描了她。流在血液中的花儿谢了。
道路起起伏伏,城里人操了家乡的方言,拨弄一天的光景。日头有毒,黑了身累了心。
朴素的公交之河载着起点与终点,在奢靡的间隙骄傲却低调地逶迤。它所拥有的特权越多,平民的日子越踏实。
依山路盘旋,傍空泉出世。古木苍翠,绿盖盈盈。清泉随性,锦鲤欢跃。迎八方客,畅自家曲。
酷夏里的随遇而安,分水岭的狭路相逢。时光瘦长,温润闲暇。感恩这老城的坚守,百年千年,日月光辉。青春老矣,犹自哀鸣。芳心酣畅,未来存宜。愿自此重开星月长征。夏安!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