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旅行。

一场从中点开始的旅行,人生的中点,前方很远,很近,远方,就在远方,此去经年,应是绿肥红瘦。

© 一场旅行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勾勒

 文、南方的柚子树


------我家门前有棵高高的白杨,

在春风里,它成长,

日渐丰盈,甚至,在风雨中,微笑。


(一)

当太阳升起,

你还在桥上吗?

我看过的,晃动了光阴的铁索桥。


(二)

哦,晨光中的佛塔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泪 飞在风中。

云儿妹妹说,那是一种叫做慈悲的眼泪。


(三)

天地如此广阔,

我浮在黑白交界线上,

只是一粒尘埃。


(四)

用四季行走的人啊,

流浪是多么幸福又悲欢的事情。


(五)

我喜欢陌生人澄澈的微笑,

那是本性善良的明信片。



------看,昨夜的鲍风雨后,

久久阴郁的天空敞开胸怀,

给了大地一个蓝色的微笑。



勾勒 - 南方的柚子树 - 英子家园

 

(今天,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,上一张女儿的画。)

勾勒 - 南方的柚子树 - 英子家园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